奇迹发声

孤独放肆欢喜

特别想交一个病友了……

感觉真实的自我这么多年都没有在阳光下活过

会被别人说矫情

喜欢的东西比较小众

不知道怎么和现实的朋友们讨论

第一喜欢哲学

涉猎很杂,观点也很杂,整个体系太过于庞大,我只会在我关注的问题上收集资料。

第二喜欢心理学

研究人物心理,近几年的习惯,遇到第一次见面的人会不自觉进行人物剖析。

第三喜欢写诗歌

自己对自己写的东西通常没什么自信,因为很多人看不懂就渐渐不写了,希望能遇上知音吧。能感动我的东西越来越少,写起来越来越困难了。

很希望能找到朋友进行不正式的学术探讨,我很怕表达自己,但是一个人默默喜欢真的很累,真的希望有人会对我感兴趣的东西感兴趣吧,祈祷!

希望您能私信我,谢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