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发声

孤独放肆欢喜

可能现在还没有选择放弃的原因是我不仅仅是那个特尖班级走出来的学生,不仅仅是特级教师的优秀门生,不仅仅是因为和我曾经平起平坐的同学考到了年级名列前茅。我的圈子曾经是那么的庞大且优秀,里面全是天之骄子,我坐在里面从不自卑,有博士授课,有专家指点,资源取之不尽。可能无法体会我的自傲,因为我曾经那么的不甘于平庸不甘于落后。我旁边的人不是富商之子就是名门之后。我喜欢的人优秀得耀眼,他也会说我很厉害。我从各大学校的名师,我欣然接受他们的夸赞。那种居高临下的感觉,我就是阶级的最顶端,不会有人说我的不是,路过全是夸赞的眼光。优越感成了我赖以生存的道具,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失去它了,我会落败到这个地步。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