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发声

孤独放肆欢喜

我已经不是原来的自己了,我变不回去了。那个从来抱有强大自信心的自己,那个可以为了一道题而抓破头的自己,那个曾经可以在街上放声大笑的自己,那个有着所暗恋的人而沾沾自喜的自己,那个坦坦荡荡的自己,那个光明又爱笑的自己,那个喜欢一切未知和好奇的自己,我找不到了,我把她给弄丢了。我现在所能想起来的都是我曾经所遭到的打击,讽刺和责骂,怎么办,我好害怕,我怕我自己永远一无是处,我怕我永远要靠外界刺激来延续我的生命。我找不到我一处优点,这么多年我一项特长都没有 。我曾经引以为傲的文笔,却在这个时候脑子混在一团,一个字也写不出来。没有了思考,没有了主管臆动,我还能称得上是个人吗?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