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发声

孤独放肆欢喜

谁和你说快了快过去了?谁和你说忍完这一年就会好了。真的会好吗?我不知道。为什么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好呢,高考之前我还要继续受这种无端的折磨?我每天都要忍受不仅仅是坏心情,还有躯体上面的症状,胃疼肚子疼,已经常态了。居然还有人说装的就是不愿学习╭(°A°`)╮我。。。。。。
今年3月,高一级的学姐跳楼,学校把这件事情压得死死的。我和我爸说了,“死不足惜”他只回了四个字。他说最没勇气的事情是死亡,我觉得最需要勇气的才是死亡啊。一个人要经历多少折磨,多少痛苦才会有这么决绝的想法。他们觉得世界美好,是因为他们没经历过病痛,没经历过外人都用什么眼光看你 ,没经历过有着梦想却要屈服于事实。他们是正常人当然用异样的想法来猜测你啊,难道所有人都要按照他们的思维模式来吗?不,我不要。
你以为生了病谁都可以看吗?300块一小时也只是聊天而已,就算有钱,我爸妈也不会允许我去做这种治疗,你没病他们这么说。这是一种富贵病啊,我这种人只能等死吧。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