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发声

孤独放肆欢喜

噬寒虫

有一种叫生物叫做噬寒虫。它也许在深夜,手机屏幕昏暗的亮光仍照在我的脸上时爬入我的身体,又或者,在清晨,我试图在天花板上找黑点的时候它钻入了我的身体。它在我身体里迅速的繁衍,千千万万个如沙粒般小的恶心虫,大口大口的吸取我的血液,尖锐的啄食着我的骨头。我冷呐,好冷。整个身体像被一层一层的拨开 ,袒露出血肉。我烤上炭火,哆嗦的抱紧自己,再压上三床十斤重的被子,我还是冷得快要凝固了。它们丝毫没有怜悯我,正奋力的向我身体的更深处爬去,它们甚至连我是谁都不知道,我只是它们的宿主,它们的食物。用不了多少天,它们就会进入我的心脏,我无能为力的成了一个冰冻的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