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发声

孤独放肆欢喜

教你做最勇敢的事,和我谈恋爱啊
一个全身腐烂发臭的人
靠近就会沾染晦气
你说谁tm不喜欢阳光开朗笑起来甜甜的女生?
我不愿整理我的外表,每天只过得人生三大乐事,吃吃喝喝睡睡
大骂我“你就是社会的蛆虫”
我一口黄牙呵呵对你笑“我早就知道了,只是你们还不肯接受这个现实。我就是一个废人而已,你们养不起放我到外面去,能活就活,不能活也就算了。”
我不赞同死亡,因为想到我可以死我并没有觉得我有多快乐,所以生死于我无谓。
别对我发自内心的那种不管是同情还是善意的笑,在我这里连微笑都要明码标价,而我身无分文。
闭起眼睛这个世界就是不存在的,所以我预想到的事情是可能发生,超自然的现象,也许用心学可以解释。
我思故我在,我睡觉的时候和灵魂出窍是一样的吧,做梦难道是这个世界和那个世界唯一的沟通。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很好!我一点也不想扇自己巴掌。
和我谈一场恋爱,让我把最后一种滋味尝了,如果还是失望而至,那也没有那了。
悲伤的情绪还是我的而我不可能传给其他人,他们还期许着美妙的生活,所以还是要装,装我真的OK。
一个人太害怕被伤害了怎么办,很简单,你就先当那个恶人好了。

评论(9)